汎亞人力資源集團-聖亞人力仲介RBA SVAP 首家滿分200分!

 

汎亞長期針對勞動人權與企業永續議題,投入諸多心力同時參考國內外準則法規,透過管理系統運作持續改善管理制度,於2023年RBA SVAP稽核順利通過滿分200分佳績!

RBA (Responsible Business Alliance) 稽核之內容包含「勞工」、「健康與安全」、「環境」、「道德規範」、「管理體系」五大項目,而本公司因屬於提供人力資源之「人力服務業」,因此進行的稽核範圍以 SVAP (Supplemental Validated Audit Process on Force Labor) 為基準。

汎亞人力資源集團關切「尊重基本勞動人權並保障員工權益」、「落實安全衛生管制強化職場安全」、「促進環境保護」、「嚴守道德規範」並提供多元意見回饋管道,期許與利害關係人共同邁向永續發展。

 

汎亞人力資源集團 突破創新、精益求精

汎亞人力資源管理顧問有限公司成立於1992年7月,已發展為跨國性的人力資源公司,我們以台灣為基礎,發展遍及亞洲,結合旗下的高階獵才、人力派遣、教育進修、國際移工、訓練培訓、產業人才、平面出版等,邁向全方位人力資源服務!

「國際移工事業部」歷經多年的經驗累積,我們不斷「突破創新、精益求精」!專注於提高客戶效益、降低客戶的人力成本分析「好還要更好」一直是汎亞最高的職志與成就,誠信與熱忱,為我們「服務至上」的最高指導原則。

 
相關主題: